我想

"愛"有沒有分錯誤

愛一個人有錯嗎

愛上的是好人、壞人、帥的、醜的、

有錢的、沒錢的、有事業、沒事業的‧‧‧

就算愛上的是同個性別的

就是錯嗎?

其實我從來就不覺得同性戀有問題

有時候同性之間是真的比異性之間更有話聊

更能了解彼此

更疼愛對方

在大人的分類中

這是對的,或這是錯的‧

沒有絕對的事情ㄚ

我沒有說這是對的

但是這百分之百是錯的嗎

除了不能生小孩這點

要是雙方都很有成就

像蔡康永那樣?

不是要探討什麼

爭辯什麼

我的眼中看的到好的

也看到壞的

從來都是

妳要乖,妳要好好唸書,妳將來要有成就

這樣才找的到真正的真命天子嗎

這件事 我有做錯的地方

對不起

只是又失眠了

只是又想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