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雖然到19號Claire都會比較忙
但是我都會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喔
有急事都還是可以寫信給我^^

今天這篇文章呢
是Claire首次寫的"不推薦"文
或許以後可以開一區專門寫"首爾黑店"的專區


這次Claire帶團的行程裡
安排了著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很多北鼻在看完這部韓劇後
應該都想要來這邊參觀看看實景吧
這次Claire的團員也不例外
大家都是韓劇迷

一開始到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興奮
誰不是抱著愛韓劇跟追星的快樂心情來到這裡的

尤其是看到門口這麼多的粉絲
心中更是覺得"我們來對了"

就在我們開心的慢慢參觀的時候
店裡的小姐跑出來對我們說
"不進來消費是不能拍照的"
其實來到這邊我們本來就有打算要進去喝咖啡
縱使大家都說他們"又貴""又難喝"
雖然聽她這樣說但是我們也就自然的走進去了

一進店裡 我們都還沒有全員坐下
店員馬上送上了店裡的菜單
拿到菜單大家剛剛坐下
她馬上又跑過來說
"一個人一定要點一杯"
但是因為Claire團裡有一個小妹妹
Danny歐霸就想說
小孩子不點應該沒關係吧
就詢問了一下
結果店家回答小孩子也是要算一個人頭
大家可以看到菜單上
一杯咖啡最便宜就要八千韓元
在韓國的咖啡店裡
正常的市價大約是4千韓元左右
所以咖啡王子的標價就如同大家所說的
很貴! 一杯要台幣兩百五吶

因為店家一直來催我們快點餐
所以Claire就拿了一張一萬元的韓幣
想要請店家換成一千元的給我
好讓我可以直接把錢找給團員
但是店長說沒有零錢可以換
我就問說 可以分開付嗎
店長馬上態度很差的對店員說
把她們帶走不要讓我們擋在收銀台前面
我們是蚊子喔= ="
用手揮一下我們就被趕到位子上去了


其實以Claire的個性
我應該是已經拿了包包就走出去了吧
真的很不尊重客人
後來雖然忍了下來
但是咖啡才上桌沒多久
團員就告訴Claire
店家一直在桌子附近走來走去
還一直瞪她們
跟Danny歐霸討論過後
Claire簡直就已經快要爆炸了



其實店裡的擺設跟韓劇裡的拍攝場景差不多


牆上掛有一些偶像明星的簽名
還有其它的一些簡單的小物擺設

唯一比較特別的
只有在櫃台旁邊這一小角
有該劇的海報
跟孔侑的一些照片而已

店裡的小蛋糕種類就只有這幾種
並沒有賣鬆餅喔= =++
一塊蛋糕的單價大約台幣也是兩百五左右

以上這些照片
就已經是店裡的精華了
並沒有其它比較特別的擺飾或特別的地方
另外劇裡牆上的花

這是後來用貼紙貼上去的
並不是當時像劇裡所述畫上去的喔

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沒有王子
只有三個女服務生
還有一個阿伯在廚房裡面洗碗盤



因為那個店長以為我們都是外國人
所以在櫃台裡一直用韓文說
我們這些外國人搞不清楚狀況之類的話
說他們韓國人付款都用信用卡
那像我們一張一萬塊還要要求店家找開製造他們的麻煩
難怪Danny歐霸喝咖啡越喝臉色越差

後來我們結束要出去的時候
Danny歐霸受不了了
跑去櫃台對著店長說
妳們對待客人的態度這樣是不對的
就算是外國人妳們也不可以這樣

店長用斜眼瞄了我一下
撇過身去背對著Danny歐霸說
我這樣又沒怎樣!!
然後就完全不甩我們

因為Danny歐霸看似已經快要爆炸了
我就試著把他拉開
可是店長那付 "妳們也不能拿我怎樣"的態度
讓Claire也抓狂了起來....

後來廚房的阿伯走出來了
一瞬間Claire以為他是要代替店長道歉
結果他對Danny歐霸說
你現在是怎樣
還叫他快點把我們帶走
不要再待在店裡面

不等Danny歐霸說完
Claire爆炸了0.0.....
我大聲的對他們說
"我們台灣人再也不會來這邊"XD
講完這句原本完全不甩我們的店長轉過來
對我們說 
"不要來就不要來 
我們也很討厭妳們這些觀光客來我們店裡到處拍照
防礙我們作生意"


第一次受那麼大的氣
這種店家跟服務員
如果不是咖啡王子這部戲很熱門
以她們的服務態度應該早就結束營業了!!

計畫中要來首爾玩的北鼻請注意
行程中如果有咖啡王子的行程
到現場可以盡量的拍照
因為是公共場合
他們是不能防礙或阻止我們拍照
但是走進去就一定要消費喔

如果想要喝咖啡
拍完照之後附近有非常多的咖啡店家
都裝潢的很漂亮
店員也都很親切有禮貌

千萬不要進店裡花了比別人貴兩倍的費用
還被欺負破壞旅行的好心情喔

最後我要再說一次
"咖啡王子大爛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