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克萊兒終於要來寫我的蜜月最後一篇文章了
八天七夜的阿拉斯加蜜月旅行
我寫了快四個月阿阿阿阿阿(╯‵□′)╯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耐心收看蜜月文
陪伴我分享這個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刻
第七天我們很安穩的睡到了中午
才起床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有中式炒米粉還有好吃的美式牛排優
因為是旅程的最後一天的關系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廣播就一直告訴我們
房務會在房間內放置明天下船所需要的資料
行李條還有顧客滿意報告 
所以我們一吃飽就回房間整理行李填表格啦
有機會去搭乘遊輪的朋友們
在最後一天的行李條很重要喔
每個編號跟顏色代表著下船的順序
像我們是第三梯 紅色代表下午
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喔
因為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加拿大維多利亞島"
我們要傍晚六點半才會靠岸
所以整理完行李後就開始我們在船上的趴趴走旅程啦
因為是最後一天的關係
所以遊輪公司準備了這個毛巾教學的課程教室
教導大家如何自己動手做
每天晚上進房間會看到的驚喜小動物
不過整堂課上完實在還是覺得這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阿
我應該來好好練習一下看那一天能不能在東大門的宅窩
放上個幾隻讓房客們驚喜一下
上完課以後要走去咖啡廳甲嘎逼的克萊兒
經過酒吧的時後巧遇了
魔術秀裡的魔術師還有他的搭檔INDY狗兒們
長的是不是很像MOMO呢?
其實第一天上船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們
那個時候克萊兒還以為可以帶狗狗上船
原來她們是工作人員阿
跟INDY玩完以後~來到的遊戲間
看DANNY歐爸一個箭步衝上前去 
不過在船上想要玩遊戲打發時間的代價可不低喔
玩一次就要美金10塊錢約是台幣三百塊
然後玩個短短的兩分鐘
所以當然克萊兒沒有讓歐爸做傻事啦!!!XD
終於喝到我在船上的第一杯拿鐵囉
因為自助餐裡面就有咖啡的關係
所以七天以來克萊兒都捨不得來這邊花錢買咖啡
但是就在最後一天發現船上的咖啡便宜的要命阿阿阿!!
這樣一大杯在韓國要五千韓元吧( 台幣一百五左右)
在船上才台幣六十塊錢︿( ̄︶ ̄)︿
所以跟克萊兒一樣是咖啡控的朋友們
以後搭船不要忘了每天都可以來一杯唷~~
因為今天是大家在船上的最後一天
所以在游泳池畔遊輪公司特別舉行了烤肉趴
讓乘客們可以在大塊朵頤以後
下船去維多利亞島好好的觀光遊玩不會餓肚子
是不是很貼心阿
話說克萊兒實在是很喜歡美式烤肉
用碳火烤出來的比我們在家裡用瓦斯烤的好吃太多惹>//<
這也是這次的旅行最後一張背景裡有大海的照片
在寫文章的同時看到這些照片
都好有感觸吶
終於~我們靠岸了
加拿大維多利亞島我們來囉
到達維多利亞後
首先我們要看到的是交通工具的部份囉
從港口到島中心大約需要20分鐘的車程
克萊兒選擇的是接駁巴士CVS
每二十分鐘一班車 一個人是加幣八塊錢(約台幣240元)
一天內可以無限次的來回港口跟市中心喔
搭上巴士後~
巴士會直接載大家到市中心的主街上
司機延路也會介紹維多利亞的歷史跟幾家有名的店家
像上圖中這家"Rogers"就是司機大叔大推的巧克力店家喔~
還有加拿大跟美國一樣什麼都大
連小七都大阿!! 韓國的小七都好迷妳的一小間 
延著主街走約五分鐘
就到達維多利亞最有名的飯店
"The Empress"帝后城堡飯店
飯店至今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了
會叫作帝后飯店的原因除了以前的歐洲皇室貴族都曾下榻此處外
第一位房客據說就是當時的英國女王喔
在維多利亞港口跟小地標殺人鯨的小小合影
克萊兒還是不禁要說~來歐美國家玩真的不需要擔心合照的問題
走到那都有好棒的好心人自動來幫忙照像喔

維多利亞港口除了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外
特色還有處處可見的街頭藝人
像是上圖丟火把玩命的蘇格蘭裙男藝人外
還有下圖很酷都不會笑可是彈著情歌的臭臉小弟弟
提醒大家如果看完表演或是有上前合照
記得都還是要意思一下丟丟小費到盒子裡喔
小費除了是他們賴以維生的經濟來源外
也是肯定他們表演的方式之一喔
晚上漂亮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上圖掛滿燈的建築物是維多利亞的市議會喔
到處走走逛逛後終於還是逛到了紀念品店
因為加拿大離西雅圖很近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扛回船上的
但是如果妳是偶爾才可以來玩一趟的朋友們
記得楓糖是一定要扛的喔
真的很香很純~克萊兒都拿來泡奶茶喔
再來更大推的東西就是這個啦~!!
這個是加拿大楓糖餅
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如果不是DANNY歐爸攔著我可能會買一打
然後叫歐爸扛回韓國讓我慢慢吃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忘記它喔
逛完紀念品店後
我們就搭接駁車回到遊輪港口了
最後一次在晚上從外面看到我們的船
心裡感覺酸酸的~有一種蜜月之旅真的是要結束了的感覺
晚上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克萊兒都悶悶的不說話~
其實每次出國去玩到倒數一兩天的時候
我就會有很嚴重的憂鬱傾向
有一種什麼都結束了的不安全感
一想到韓國的公司都不太給放長假的
跟DANNY歐爸下次有這樣的機會出來旅行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一想到這些就悶的說不出話來
結果DANNY歐爸就自己默默的走去酒吧帶回來了這杯雞尾酒冰沙
喝點小酒以後DANNY歐爸握著我的手說
"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我也不想要結束這樣完美的時光
但是這只是我們的蜜月之旅,蜜月是我們兩個人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屬於我們倆的人生旅程這個時候才是剛開始喔
這次的旅行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小部份而已,接下來我們有好幾十年的時間
可以一起走一起看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就算只是待在韓國
就算只是到台灣去走走玩玩,但是至少我們兩個會永遠都在一起的喔
所以,笑一個好麻"

哈哈~寫到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XD
其實DANNY歐爸講了一大段
但是克萊兒記不起來全部
總之他還是把我哄的服服貼貼的啦
這次的阿拉斯加蜜月之旅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謝謝妳(你)們在這四個月來的支持還有鼓勵

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
可以幫到對阿拉斯加或遊輪之旅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希望我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可以多寫出大家更喜歡的文章
要來準備婚禮文啦我

如果妳喜歡克萊兒的文章或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或按個讚喔
多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