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累人的一週期中考終於在今天告了一個段落囉
昨天為了被飛航運輸跟運務整夜沒睡的我
昏睡到剛剛 哇哈哈!!!
現在還是一個頭的暈...........
回頭看看這個禮拜ㄚ
應該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那麼認真唸書吧
回想二技聯招 我也沒有那麼認真= =
這一個禮拜背的 塞進我腦子的東西
應該是我唸書到現在背的東西的總合吧= =
我是真的很認真唷0.0+++++
不過這次還是有死掉的科目
我的英文ㄚ 好煩= = 該不會真的不及格吧
都有背到說 可是就是記不起來==== ====
開始考試就忘了 第一科就死掉 嗚~~~
我想= =+應該是因為那天考專題
我的大腦都被專題塞的滿滿的 所以一開始背的英文就深埋在腦中
挖都挖不出來勒 嗯~~一定是這樣 原來是這個原因ㄚ!!!!
而我的公共呢 我真的被打敗了 這還真是有始以來唯一的一科
我很努力的背了 結果考的都不是我背的 哇哩咧!!!
我是真的有背ㄚ老師 只是考的剛好我都沒背ㄚ老師
我期末想跟學姐們一樣改做報告ㄚ 老師!!!
成全我吧 不然我看到期績應該會吐出來ㄚ老師!!!
其他科應該都蛤好吧0.0..
硬要說有問題的 在危險邊緣的應該是航空運務吧
老師你騙人 你說你都出是非選擇的!!! 心傷悲ㄚ...........
還有ㄚ= =老師在討論的時候是那一隻豬跟老師說
不要全部討論完 這樣沒意思的
很過份耶 你們那群很多都是以前航空的 互相看來看去就算了
我們前面跟蔣媽那群 是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憑什麼你們一句話我們就失去問的權利
我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託以後不要這樣ㄚ 你們做弊做的兇 也沒人會說什麼
可是不要做弊還撥奪別人知的權利 這樣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滴
以後還要一起生活兩年 有看到的人 我也不是在罵你們喔
我的網誌我寫出我心裡想的事 是ok的!
以後請你們替一些真的不懂不會的人著想吧
我們不像你們是本科系 不像你們學過類似的課
不像你們跟這個老師很好 也不像你們有實務經驗
請發揮同學愛囉 一起好好渡過這兩年吧
祝大家都 ALL PASS ㄚ^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