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悶 悶到一種程度 一種 什麼都想放棄的程度
最近好想家 好想回家 想回到家人的身邊
原來知道所有的事 並不會比較好過
發現 原來一直以為是朋友的人
都是戴著面具在跟我嘻鬧聊天
我真的以為 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都會把我當好朋友
進來學校到現在 說真的 大部份的時間 我是開心的
我有自己的朋友了 我想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圈
可是 不能大家都是朋友嗎
大家都是好朋友嗎
不是大家都是大人了嗎 都二十幾歲了
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做一套再背後又做一套呢
什麼叫"利用" 幫我買晚餐 幫我買飲料 就是利用
還是 我沒有給你你所要的回報 就是利用?
不要跟我說你沒這樣認為 這樣我只會覺得更虛偽
還有 當初要我幫你認識你想追的女孩子時
是什麼樣子 現在又是什麼樣子?
我是真的把身邊的朋友看的很重
每個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重要的朋友只能有一個嗎?
為什麼要拿我說的話來當作攻擊我的工具
一個是開學處處照顧我的朋友
一個是曾經分享心事的朋友
一個是現在帶給我開心的朋友
現在是怎麼了
你們怎麼了
我有對不起你們嗎 我覺得我沒有
我有利用你們嗎 抱歉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利用一個人
你們心中覺得我在利用人
是因為你們的心中就有利用別人的想法吧
如果你們壓根就沒有想過"利用"這兩個字
怎麼會拿這個來形容我?
我沒有說過你在追我 從來就沒有 你清楚了嗎 從來就不是我說的!
你在要追女生的時候 你苦惱的時候 聽你吐苦水的是誰 現在在你心中我又是什麼東西
我不會去逼我覺得重要的朋友做決定 我也不會逼他去做選擇
你要他們就沒有我之類的事
我不像你們如此幼稚 一個當過兵 一個也不小了 怎麼會做這種事?
又怎麼能夠在我面前笑嘻嘻的跟我聊天?
人心真恐怖 還沒出社會就這樣
會不會太離譜
何況你們還是男生 男生心眼怎麼會比女生還要小
不管你們怎麼說 我要我的朋友 我要我認為的朋友
我一直都是用真心對待我身邊的朋友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這是我期待已久的
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想要的
我要有一群女生的朋友 我要跟她們都很好
可以談心 可以逛街 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你們不是一直說我要有主見嗎
我會有主見 我要追求我要的 拜託你們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不要再帶著心機接近我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
你們如果要逼我放手 那我也會放掉我心裡所謂對你們的友情
還有 不要再幼稚逼你們身邊的人做選擇了
我會為了我朋友 做我認為對他好的事 甚至只要他能開心
我就能忍著難過 避開他的眼神 離開他的視線
這是你們逼我做的選擇 我會做 也希望 你能好好的對待
你們所認為的好朋友
不要再把友情踐踏在腳底下 這樣會糟天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