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颼颼壓
統計學上了有始以來最小的一間電腦教室
三個人看一台電腦的感覺真怪異
好不容易上完課囉 想說
要企吃薑母鴨了= =+
天氣冷吃薑母鴨才是王道ㄚ!!
結果蔣媽咪上台說 有演講 一班要出席12個人
要用抽籤的 =__________________=
一向都是籤王的我 很平靜的在心理想說
= =我應該會很雖被抽到
果然呢!! 33號ㄚ!! 真讚!!!!
後來衝去第二習實大樓之後 先企看了烘焙系的作品囉
好讚喔 一堆蛋糕跟巧克力壓 煞時期待起了我的生日!!
後來到了演講廳 主題是"快樂餐旅人" 主講老師是 蘇國垚老師
前台北亞都麗緻的總經理喔!!
出生到現在第一次 聽到那麼快樂的一場演講
老師一點都不像別的演講人般沉悶的說話
有趣的內容跟動作 讓我們一直笑笑笑到最後
雖然老師從一個薪水權位很高的總經理退了下來
選擇當一位老師
但是 他非常的開心 也很知足
老師講了很多例子都讓我印象深刻
讓我有點明白 人是為了自己活的
自己要先讓自己過的開心
不是大家覺得好的事對自己就是好的
自己要學會決定對自己好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好多好多>_<
可惜老師是旅館的老師 他也說什麼系都能教就是沒辦法交飛機系的= =
我心傷悲ㄚ我~~
後來聽完演講就跟小豬還有ㄚ古跟小豬公(噗噗)去吃薑母鴨囉
老爺果然不賴= =+ 不過這次的薑母鴨差點沒把我辣死+___+
好飽好飽ㄚ 真開心
附上薑母鴨的照片ㄚ 雖然看不到薑母鴨的蹤跡
os:不是吃光了 是某小豬用一大堆火鍋料掩埋了他們
看圖聞香囉 !!
冬天就是要吃薑母鴨~才是王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