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大家的笑
解釋成友善的笑
言知豈說的對
有人對我笑 總比有人聽到我聲音就想哭好!!
記得五專的時候
也被指說過聲音很做作
結果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過了一段刻意壓低聲音的日子
結果後來每天都喉嚨沙啞
弄的自己很難過

而且今天聽同學說
那天演講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女同學
在底下刻意學我說話
然後一直笑我= =
讓我滿難過的
我跟妳都沒講過幾句話
生活上也沒有交集
為什麼妳要這樣呢
同學間不能友善一點嗎
我對妳應該沒造成什麼威脅對吧
二技生活剩一年半
合得來當朋友
合不來就當同學吧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了
妳這樣做
看到妳這種行為的人
只會覺得妳小心眼妳懂嗎
已經有人跟我說了
表示有人不認同妳的行為
同學跟同學間可以友善一點嗎
我只想快快樂樂過生活
也想交好多好朋友
我要開心過生活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