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歌 好多情歌
都在描述愛情的美好
但也好多歌
是傷心的人 描寫心靈的寫照
點滴都是血 都是淚 都是痛
為什麼
人知道

是一個會傷人的東西
讓人傷痕累累
讓人痛徹心扉
卻還一再的
想要再去觸碰它
擁有它

愛 是夢幻的
傷 卻是很現實的

看看你們 看看我
沉浸在所謂的愛中
幸福快樂的有幾個人?

我 很傷心 我 很難受
聽聽歌 哭一哭
會好嗎
會不會比較不痛

或許 我寧願 吞幾顆安眠藥
就這樣睡著了
斷絕一切
不再去想了
不再去傷心了

很逃避的方法
可是卻是最快解決的方法

愛情 好難懂
我可以不要去懂嗎
我不想要擁有了

手放開
我會有自己想要的天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