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眼淚就流不停~"~
一直想說是不是前天隱形眼鏡戴太久的關係
去家樂福買完東西回家後就馬上把隱形眼鏡拔掉
結果還是流到晚上還在流=_____=
整天整個人淚汪汪滴
快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一件很大條的事情
我的左眼居然閉不起來@@~
怎麼閉都還是有一個縫
難怪晚上洗澡的時候整個眼睛都進泡泡跟水
痛死我了=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睡一覺起來以後本來以為會好一點
結果發現居然麻到嘴巴那邊去了
連潄口都會漏水=0=ㄚㄚㄚㄚㄚㄚ~~~~~~~~
很認命的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是顏面神經麻痺
吼.....
我抵抗力有那麼差嗎
一直生病
自己都好氣自己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
一定是法國輸了讓我抵抗力變差XD
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說輕微的話應該一兩個禮拜就會好
上了奇摩知識看 好像滿多人這樣過的
不過藥裡面好像都是類固醇
我不要吃類固醇ㄚ~會水腫......................
希望能快快好好嗎
拜託拜託
半邊臉都沒什麼表情
好難過
連笑都不想笑了= =
乖乖吃藥 乖乖睡覺 乖乖吃水果
希望可以快快好
身體要乖乖聽話ㄚ
想要健健康康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