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三號

本來會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六

平凡的起床

平凡的整理出門

平凡的上完三堂課

平凡的回家混@@""

但是今天 我上完三堂課後

完成了我來美國的第一次真正的跟朋友出去玩

第一次不是搭BUS

第一次跟自己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去逛逛

謝謝我家寶貝viola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有這一天

謝謝大佬Alex 雖然迷路好久喔 但是還是找到Bellevue Downtown喔

謝謝細佬Alvin 在Mall的時候驚死你了吧@@ 我們沒事的喔^^

謝謝中佬Ying 謝謝你讓我們在越南麵可以吃到那麼多菜ㄚ>Q<

今天 十二點二十下課

走到cafeteria 後面等Alex他們開車車來

之後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囉

因為上個禮拜的Salmon Day 他們沒有來

所以我們先開到ISSAQUAH P&R等Viola 去Costco買東西

然後在停車場小拍了一下@@

背景是alex被偷過的車車@@"

接到Viola之後

就去看salmon啦

不過有點小失望喔

salmon剩沒幾隻= =

才一個禮拜差好多喔

都沒有那麼多隻在那邊跳阿跳了

對不起你們ㄚ>_< 沒讓你們看到好多salmon

不過你們好像也是很開心喔@@"

因為大家都沒吃早餐

也沒吃午餐

所以就殺去ISSAQUAH Downtown 找東西吃

後來找了一間中國餐館吃飯飯

牛肉炒飯好吃@@ 糖醋雞也好吃@@ 麵條也很Q 不過豆腐好辣喔>_<

我有拍照喔@@ 會再放上來滴

不過中國餐館貴就是貴喔>_<

付完錢我發現我必須要兩天不能買東西吃了= =+

之後我們就離開ISSAQUAH 準備去找Bellevue Downtown

第一次去Bellevue Downtown@@

一直以為Bellevue Downtown是在學校那邊=0=

在迷路了一個多小時候= =++

大佬終於找到Bellevue Downtown囉@@

真的很壯觀 好多高樓大廈喔

我都快變成鄉巴佬了啦>_<

好久沒看到高樓大廈囉

Bellevue Downtown真的好多可以玩可以逛的

今天我們去了一間mall

我終於在美國第一次看到 瑰柏翠了耶@@

還看到歐舒丹@@

可是壞消息是 沒有比較便宜>_<

看到價錢心就在滴血囉

這次mall也沒有逛完喔

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快樂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所以我們就又殺去找晚餐吃@@

一天都在吃喔@@"""

晚餐是大佬推薦的越南麵

在弟弟說珍珠奶茶很好喝的麗晶旁邊

一大碗 八塊多

我跟viola吃剛剛好@@

真的不錯吃耶

湯也很有味道

下次等我存好錢= =+++

再來吃@@"

晚餐的時候ㄚ

隨著麵上來一盤豆芽菜

Ying 說 那一整盤是要讓我們加到麵裡去的

要趁熱加喔 不然會不熟喔 (貼心的Ying這樣說著)

然後我跟Viola就很努力很拼的把九層塔跟豆芽菜塞到我們的麵裡

第一聲笑聲(alex)

因為我們把整把九層塔連莖一起丟到碗裡= =

他說不是這樣的吧~~不是丟整把的吧~~~(viola妳知道那個語氣的= =+)

那個時候就超想笑的了

之後在很努力塞了快三分之二碟豆芽菜後

第二聲笑聲 = = (alex & alvin )

原來那一大盤不是只給我跟viola= =

是我們五個的= =

他們大笑說 你們那麼愛吃菜喔@@

我笑到眼睛都流眼淚了= =

用寫的不好笑= =

那個時候整個臉都紅了吧

超好笑@@

大家笑成一團

之後還殺去麗晶買珍珠奶茶喝喔@@

一杯三塊>_<

可是這邊的珍珠奶茶是真的就都這個價錢= =

心痛也要買下去喔

所以今天總結 我要餓四天

才能平衡一下收支@@

不過OK啦

開心就好ㄚ

回憶是無價的對吧^^

謝謝viola 謝謝Alex 謝謝Alvin 謝謝Yingㄚ^^

給我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