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了快一年

我買車囉

不過還不太習慣美國的路

所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每次出門都會遇到危險的事=____________=

膽子都快沒了

希望我能早一點習慣

現在只熟從我家到葉家園的路@@""

先把Issaquah的路摸熟吧>_<

看了很多車從福斯.Toyota看到Honda

最後還是選了Toyota

在台灣就很喜歡Toyota的車車了

雖然現在在美國美國車超便宜

但是Toyota的型還是比較好看

也省油@@

不太會照顧車車的我

從現在開始會多多留意車車方面的常識跟消息

希望這台車車可以陪我至少十年= =++

我的Toyota Corolla 2009 XLE >_<""













這是我的車鑰匙@@"



儀表板



最重要的音樂= =+







這個是我的紅色Corol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