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有同學來西雅圖找我玩耶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知道的地方那麼少 >_<

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

不然我想大家都會很無聊>___<

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先衝波特蘭囉

要先買東西吃東西ㄚ

免稅在美國就是天堂

剛好又碰到紀念日

幾乎都是50% OFF

不過因為出發的太晚 

沒有去看到瀑布 好可惜~"~

瀑布真的很漂亮說

開了六個小時的來回車程ㄚ

不過有吃到壽司所以還是很幸福!!

第二天一早 先衝Snoqualmie falls

看不到波特蘭瀑布 就就近看一下@@

第一次走到最下面河床旁邊耶

風大瀑布大 人也多~"~

爬上來是個挑戰

曉曉兒妳來的時候我再帶妳去看喔

我們一起來爬爬

然後先衝Bellevue Square 去吃冰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到red mango 也是一大震撼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因為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就再衝Kirkland囉

一開始先衝好吃雞翅店Wing dom

聽說是非常好吃的一家店

他們的雞翅有一到七顆星

要是你敢挑戰七顆星

你的照片還會登上牆上的龍虎榜喔@@

本來我朋友想點七顆星來試試味道

可是因為不能只點一支 我們就退而求其次

點了五支六顆星

聽說 爆辣

我妹吃到第一次沾到醬的芹菜後宣告放棄

Eric吃到第一支的一口之後

宣告嘴麻也放棄

就剩下Edgar了= =+++

因為一開始號稱台灣麻辣鍋都OK

這個應該也OK的豪語之下

吃了第一支

第二支....

只見杯裡的冰水很迅速的見底

再來聽說嘴麻感覺不到了@@

再來看到耳朵充血

雖然我們一直在等他哭

可惜還是沒有等到男兒淚

下次來強迫一下誰吃七顆星@@

有沒有人要先報名@@@

Kirkland真的很漂亮

我們去到了公園的碼頭

等照片準備好再來秀大家喔

然後就到的西雅圖吃Crab Pot了

來西雅圖一定要吃吃海鮮

吃那種整堆倒在你面前那種@@

之後再補照片上來歐

我想經過這次以後

下次我會更會帶路

帶大家去更好玩的地方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