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就已經知道 台灣的空軍

又發生空難

"又"發生空難 為什麼?

維持飛航安全有那麼難嗎?

不出事有那麼難嗎?

飛機舊了爛了就該換掉

省那個錢拿人命來換

一天到晚花錢在不必要的地方

就算當軍人一個月拿國家幾萬塊

有必要拿命來換嗎

幾乎每年都出事 還沒學乖?????

到底要死幾個人摔幾架飛機才有用

才會讓你們這些國軍的官員長官張開眼睛

看看那些你們該看的地方

關心那些你們該關心的東西

一天到晚名阿利阿 錢阿

煩不煩阿

從一開始的難過到現在的憤怒無比

國中的時候 我們就認識了

一樣住岡山的我們

在校車上打鬧說話的我們

還記得畢業旅行的時候照片裡的你

高中沒有聯絡的我們

在我唸高餐的第一年

無意中去空軍官校參加舞會

無意中 又遇到了你

很訝異你居然唸空軍官校

很訝異你會成為一位飛行員

才又開始聯絡的我們

才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我不知道 台灣的新聞怎麼說

我不知道 到底現在事情發展的怎樣了

我知道 我希望你平安無事

雖然新聞上報的都是不好的消息

第一次看到認識的人在新聞上

卻是這種消息

很難過..

黃挺瑜 一路好走

在天上也要好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