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的寶來

是我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很愛泡溫泉的我

那一陣子常常跑到各地的溫泉區走走

為了上山泡溫泉

把車子的底部刮了好大一塊

寶來溫泉街上的7-11

鹽酥雞攤賣的好貴炸大腸

路邊好吃的山產小吃店

去寶來會經過的甲仙

總是會去吃個芋頭冰

總是會去買的芋頭糕

曾經的寶來 曾經的甲仙

曾經的知本溫泉街

雖然我現在在美國

可是我的心一樣的難過一樣的痛

很多事都是沒想過就發生了

很多事都是當時無法想像的

從挺瑜的事開始

開始面對了人生的無常

人越大

感受越多 感慨越深

本來就悲觀的我

最近都在網路上搜尋災情

原來 有那麼多事 那麼的不一定

那麼的無常

我很幸運 

所以當我們很幸運的時候

更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