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大家今天好嗎

很開心今天 Claire終於把網誌改版弄好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新的版面呢

首先
要謝謝我的表妹Jocelyn

所有的版面、小圖、貼貼還有文字設計
全都是她一手包辦一筆一畫出來的喔
Jocelyn我愛妳 ( 抱~~
)

 另外
要謝謝奇摩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的文章登上首頁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用心寫的文章


 
當然
要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妳們^^
每次在寫完新文後看到妳們的回復
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Claire愛妳們


有獎徵答來囉!!
五月十四號Claire上首頁的文章
名稱是什麼

寫上文章的標題
留下您的基本小資料
前十名回覆的北鼻五月底前會收到Claire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