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Claire從台灣回來啦
雖然很不幸的在28號晚上
得了急性腸胃炎
( 因為我太會吃也太愛吃 )
不過這趟台灣行
很開心也很溫暖
我愛妳們> ////<



首先
要謝謝慧怡的陪伴與陪睡
讓我在到台灣的第一天
不孤單很溫暖
唱歌唱的很開心
雖然不小心訂到位於不好區的旅館
但是有妳的陪伴我一點都不害怕喔



再來
要謝謝張根碩的 小毛
還有鄭容和的 佩姬 ( 佩姬不給我放照片 )
第二天晚上一下班就趕過來陪我
還買了烤肉、鹽酥雞還有羊肉炒麵來給我吃
這樣吃吃喝喝什麼都聊的感覺真好



我不會忘記這隻晶華螃蟹的故事
還有在卡拉OK裡面大聊特聊的時光
讓妳們大破費了啦!!
下次一定要去住小毛家




央宜ㄚ央宜
每次拍照妳都辦鬼臉給我看
結果妳看吧!!
一張美美的照片都沒有


謝謝妳在我下高雄的第一天就來陪我
還陪我在醫院耗了一整天看醫生
還有妳買的東西ㄚ
塞滿了我一整箱行李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
記得要好好存錢
才能來韓國找我好多好多次
才能快點離開讓妳難過的地方喔



小魚、足娟
謝謝妳們的大力相挺啦
放假還是跑出來陪我吃鼎王
好吃耶!! 我那天回家以後我阿媽都問我吃了什麼那麼香

期待十二月的相見喔
還有足娟加油~~期待妳的好消息喔





小葵、玲玲
謝謝小葵跟玲玲的義氣陪伴
從腳底按摩到瑞豐夜市
從夢時代到漢神巨蛋
給了我滿滿的回憶
小葵我下次還要去給妳請!!
玲玲下次我要去妳們家的農場玩




媽咪
謝謝妳

從以前到現在
接受我的一切好與不好
接受我的不懂事與不成熟
接受我所做的一切決定
希望這次
我是真的能不讓妳擔心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也能成為能讓妳跟爸爸依靠的肩膀
媽媽 我愛妳



這次的台灣行
讓我收獲好多好多
從來沒有想過
地陪這
份工作
可以讓我得到那麼多的愛
跨越國度
台灣與韓國的距離
我們還是可以緊緊的聯繫對彼此的關心
謝謝妳們^___^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順利的一起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