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2012年的第一天過的好嗎^^
今天一整天克萊兒都呈現忙碌的狀態
克萊兒今天都在忙什麼呢?
其實2012年的一月一號
也就是今天
也是克萊兒跟DANNY歐爸在一起滿五年的紀念日喔

而克萊兒選在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在2011年12月23號當天
也就是聖誕夜的前一天
DANNY歐爸向克萊兒求婚了>///<

在一起的這五年來走過來有很多的幸福
但也有更多更多的辛苦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
克爸爸跟克媽媽都不太能接受歐爸是韓國人的事實
在老一輩的觀念裡
韓國男生跟大男人畫上了等號
選擇當韓國人的老婆在他們眼中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所以克萊兒的爸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到韓國來
一點點的意外 一點點的辛苦他們都想要避免掉
希望可以藉此保護克萊兒
保護他們心愛的女兒

所以我們一直到在一起兩年以後才敢讓克爸爸還有克媽媽知道
有DANNY歐爸的存在
也花了快三年的時間
讓他們接受,也讓他們理解克萊兒的決定
還有DANNY歐爸是個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交往滿四年後
在2011年八月
克爸爸同意給DANNY歐爸一個見面的機會
所以歐爸請了長假飛到西雅圖去正式拜見克萊兒的爸爸跟媽媽
在一個星期的相處之下
克萊兒跟歐爸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克爸爸跟克媽媽也很努力的了解與接受DANNY歐爸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女兒心中有很多的感謝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為我做了多大的改變與犧牲
也謝謝你們為了我接受DANNY
我們會努力的過的幸福與美滿
也會盡全力的關心你們、照顧你們
不管是現在或未來
不會因為我選擇了他
或者是選擇在韓國生活
就會有任何的改變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會變的越來越成熟的

算一算克萊兒來韓國也差不多兩年了
雖然一直飛來飛去當個空中飛人
但是在這個國家生活其實除了吃以外
克萊兒算是適應的很好
也很順利的找到自己的目標跟工作

這一路走來有很多很多的血淚故事
三言兩語是說不完的
必竟到今天為止是整整五年的時光ㄚ

寫愛情故事克萊兒不擅長
所以沒有辦法把這五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但是生活中所得到的喜悅與幸福
克萊兒也會在FB分享給大家的

有機會來首爾找我玩的朋友
我們再點一杯咖啡坐下來
聽克萊兒細說跟DANNY歐爸的故事吧

目前暫定韓國婚期韓國應該會在暑假期間
但是婚禮會場也還沒有找好
明年又是好年的關係
等到確定婚禮會場訂到了
克萊兒會另外公告確定的婚禮時間喔
韓國幫的姐妹們~~
克萊兒的好朋友們
請為我祝福喔
愛大家啦

最後是有關地陪服務的公告囉^^~

因為克萊兒要準備結婚細項的關係
所以在暑假結婚式舉辦前
每個月克萊兒都會把地陪服務控制在兩~三團間
所以一月到四月期間的地陪服務基本上已經差不多滿了><
五月整個月需要空出來處理結婚細項跟找房子
所以有計畫要來首爾玩的大家
克萊兒之後開放地陪預約大概會是在九月~十月的時候囉
不過東大門吾家宅窩家庭式套房的部份
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東大門吾家宅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