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 ̄)↗
這是一篇因為不甘心FB會被快速洗掉
而生出來的文章啦

其實這次要介紹Surface是有機緣的
本來上個月克媽媽打算要買IPAD 3
然後克爸就打電話去問一個在微軟工作的朋友
沒想克爸的朋友叫我們等等
因為微軟要出類似IPAD的Surface囉

大家看看Surface的外型
其實跟IPAD的相似度很大吧
不過他比IPAD再大一些
也就是更適合會拿他來看影片的使用者們囉


再來我們來看看Surface的外接鍵盤
除了是鍵盤外,它也是保護蓋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在鍵盤的部份
光微軟官方推出的就已經有五種顏色了
黑色的鍵盤通常在買Surface的時候就已經會在裡面
其它顏色也可以加價購買喔


這次Surface推出主要分成兩種軟體版本
Surface RT 還有右圖的 Surface 8PRO
阿什麼叫作RT 還有什麼是8 PRO呢?(╯‵□′)╯︵ 
基本上我們可以把它想成是新的Window系統
像克萊兒的電腦是Window 7 有的人是Window XP
那RT跟Window 8就是微軟新推出的系統啦
換句話說 
Surface用的不是蘋果的IOS 也不是三星跟HTC的Android囉
是完全獨立出來的微軟系統喔


再來一定有人會想問
那Surface 跟 IPAD那一台好呢?
這點克萊兒沒有辦法告訴妳
也沒有辦法掛保證
但是我可以告訴妳它們的差別在那邊
在上面這張照片
是六種不同廠牌的智慧型平板的比較圖
需要詳細比較可以參考圖片
如果讓克萊兒看的話
我比較重視的部份是 重量、容量的部份
(因為克萊兒也只懂這些阿 )

大小的部份 Surface  會比IPAD大一些
IPAD3的容量最小16G最大到64G
Surface是 32G & 64 G
Surface pro8 最大可以到128G
重量是 IPAD的 1.44磅最輕
但是厚度Surface少了IPAD3 0.01inch

價錢的部份比IPAD3可愛
雖然單機的價錢差不多
但是不要忘了人家Surface有附黑色的鍵盤保護蓋喔


最後有一點克萊兒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的
就是Surface他!!可以記憶卡括充啦
不像蘋果都包的緊緊的只有一個充電外接頭
而且也可以跟電腦連線插USB喔
(不要說IPAD也可以插USB吶~那個只能充電跟用ITUNE)
最重要的是
Surface 內建微軟的 office2013 軟體
妳要的Word檔、Excel檔 等等 裡面通通都有
基本上克萊兒覺得她是真的可以當小電腦用囉

  
看完克萊兒的介紹
妳(你)心動了嗎
但是克萊兒還是要小小的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RT或WIN8系統在市面上都是新玩意兒
所以我猜想~平台上可以下載的東西應該也不多

像我用習慣蘋果的平台來找我喜歡的APP程式
但是碰到Android 我就不行了
一般以以往來說每次微軟推出新系統的時候
電腦界免不了都會罵聲一片
像克萊兒當初買這台ASUS筆電的時候用WINDOW 7用的好不習慣阿

但是東西總是推陳出新
不管是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或是IPAD、Surface
過一年兩年後又會有新的東西出來了
像克萊兒把自己的哀鳳升級成IOS6以後我也是後悔到想去撞牆
新產品有新產品迷人的地方
舊的產品也是經過很多的革命還有重覆修改而來的
我們人的好處就是
"總有一天會習慣"

以上是克萊兒對Surface的小淺見
跟電子用品不太熟的我
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新玩意兒
有什麼錯誤或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Surface的廣告片段
質感超好而且音效很棒喔記得要選HD畫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