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好久不見的克萊兒看電影單元又來了

其實我手上有好幾部電影想要跟大家分享

可是就是不知道時間都跑去那了

寫文寫到最後文都不見了

趁現在記憶猶新的時候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電影

"The Five" 

渦檜粽.jpg  

【 The Five 더 파이브 】

片名直翻就是" 那個五 " 

我自己是想翻成" 那五個人 "

這部電影在11.14號在韓國上映

由漫畫改編

我發現很多很喜歡的電影都是由漫畫改編的

而且都好黑暗跟血腥阿

可是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片子阿

 

movie_image (15).jpg  

在海報跟我上次介紹過的電影"鄰居"還滿類似的

一目瞭然是在講五個人的故事

主角當然就是中間那位坐在輪椅上的金宣兒啦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有雷

不喜歡在看電影前就知道大概劇情的朋友請不要再繼續往下看呦

2012-07-22_18;33;01  

首先來看看這部片的女主角

是演過金三順還有女人香氣的

【 김선아 金宣兒 】

從金三順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她演三順的時候拼命吃東西讓自己暴肥為了符合金三順的型象

在這部電影中又是另一個犧牲演出

她自己都說這部電影是她超越金三順的代表作喔

movie_image (6).jpg  

金宣兒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媽媽"高銀雅"

是骨牌還有機關設置專家

本來跟老公還有女兒有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可是卻因為殺人魔的介入再一夜之間失去了老公與女兒

因為無法面對老公跟女兒死在自己面前的刺激

轉變成了一個頹廢生活一心只想報仇的女人

 

【 온주완  溫朱萬 】

片中飾演追求完美的變態藝術家

 

在電影裡온주완飾演的變態藝術家

專門在網路上面找援交的少女

約出來見面以後帶回家再把那些女孩們殺掉

再把那些女孩身上他覺得最完美的地方切割下來保存起來

變成自己的藝術品

 

【 마동석馬東錫 】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位大叔

在上次介紹過的"鄰居"裡面也有出現

在大叔界裡面算是體格非常的誘人的一位 ( 這不是重點XD )

movie_image (21).jpg  

在電影當中飾演一位老婆需要器官移植的大老粗

雖然看起來脾氣很差但是對老婆卻是以另外一種方式來貼心照顧

為了老婆的命什麼事都願意去做的一個男人

movie_image (20).jpg  

【 신정근 申正根 】

也是一位大叔~在電視劇中常常看到但是我對他還滿陌生的

難道是因為沒有誘人的體格 ? <==這又不是重點XD

在片中也是飾演一位家人需要器官移植的大叔

是開鎖專家

movie_image (18).jpg  

【 이청아 李靜雅 】
覺得很面熟可是又說不出她是誰

在片中飾演徵信社的員工

媽媽需要做器官移植的手術不然隨時會死

連自己的身體都可以奉獻只要可以救媽媽一命

是個嘴巴很硬但是卻很孝順的女兒

  movie_image (22).jpg  

【 정인기 鄭尹基 】

片中飾演醫生

為了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

做對不起醫生道德的事情或殺人都在所不惜

  

DANNY歐爸在這部片子上映前

就一直告訴我這部我一定會喜歡

因為他在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部電影的漫畫版

這個漫畫家정연식鄭銀史(名字不好聽XD)

畫風跟我一直很喜歡的강풀個人覺得還滿相似的

而且鄭銀史很擅善長畫吊人胃口的劇情

光看這部電影我就覺得我快要中風好幾次

再這方面我只能說他真的做的很成功阿!!

 

故事的一開始是這樣的~( 有雷喔~不想看劇情的人不要再往下拉喔)

金宣兒是一個事業得意家庭也幸福的媽媽

一直到有一天帶女兒去雜貨店買東西的時候

女兒碰巧遇見了正在做援交的同班同學

女兒上前去跟同學講話的時候

同學說跟她一起來的男生是她的"叔叔"

還跟女兒說不要把今天看到她的事情講出去

而叔叔就是這個變態藝術家溫朱萬先生

當然~這位女同學在這晚之後人就不見了

後來有一天金宣兒帶著女兒外出買東西

又遇到了這位叔叔

毫無戒心的女兒就上前去跟叔叔說話

就這樣也被盯上了 

movie_image (8).jpg  

得知自己的臉被看到以後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讓自己做的事情有一天會被挖出來

於是這位藝術家當天晚上就詢著車牌號碼找到了金宣兒的家

並在一夜之間把全家都殺了

好在金宣兒在被毆打的時候按下了警鈴

在最後一刻獲救被緊急送到醫院去治療

movie_image (5).jpg  

在被送到醫院急救的時候

這位醫生出現了並擔任主治醫生

一進急診手術室就被護士告知金宣兒的狀況危急

並且也得知了她有著很罕見的RH血型

這個血型跟醫生的女兒的血型一樣

被打到全身是血又是孤兒的女子

讓醫生起了不好的念頭打算對外宣稱金宣兒死了

並偷偷的把她的器官移殖到他的女兒身上

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刻被金宣兒發現而做罷

 

獲救的金宣兒並沒有因為撿回一條命而好好的活下去

自己是孤兒 又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的家人

自己又被打到半身不髓

只能依靠著報仇與仇恨的信念活下去

但是半身不髓的自己又能做些什麼呢?

movie_image.jpg  

於是她想出了一個辦法....

movie_image (16).jpg  

他請醫生找了另外三位一樣迫切需要器官移植的人的家屬

要具有特殊的才能

比如說要是警察 或 打手 或要有 開鎖等等的專業技能者

包含醫生與金宣兒自己

總共五位 一起邁向了復仇之路

這就是片名" The Five"的由來...

movie_image (7).jpg   

請別人幫忙這件事情當然不會是免費的或是什麼都不需要付出的

金宣兒所提出的條件就是找到殺人魔並讓她親手制裁他以後

她會獻出自己有著RH血型的器官給這些幫助她的人

讓她們的家人重生

 

這部電影在韓國是十九禁

因為片中有太多血腥與裸體的鏡頭

故事講到這邊我們回來看看這個殺人藝術家

看到這張海報了麻!

有看到在後面有一個女孩子躺在那邊嗎~~

這是這部片子中演出的第一個犧牲者

也就是金宣兒她女兒的朋友

也就是害她們全家被殺的人

這個女孩子死的滿慘的

藝術家看上的是她美麗的雙腿

甚至在她還活著的時候就拿鋸子開始要把腳鋸下來

 

 

渦檜粽_1.jpg

在報仇的路上也不是那麼的順利

犧牲了一堆人

還有幾度讓我整個人停止呼吸以為就要被發現的時刻

  

這個娃娃就是殺人藝術家在追求的完美完整體

在藝術家家的家裡還有著很多像這樣的小娃娃

每一個娃娃旁邊都掛著一個地名的名排

比如說~娃娃A是 弘大

娃娃B是 江南

他變態到把他殺過的人的骨頭都燒來做成娃娃擺放在家裡面

 

故事講到這邊~也該告一個段落

沒有寫結局是希望以後台灣如果有上映或是網路上看的到的時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享受那種停止呼吸與氣憤的感覺

所以結局保密嘿 

6_conew1讓我們看看首映會的時候有多少明星去觀賞

其中點了幾位出來大家都知道他們是誰厚 

FT island的李洪基、2PM的玉澤演、Cnblue的正信

MBLAQ的李準、看起來不開心的金賢重

還有分不出誰是誰的成宥莉 

未命名.jpg

覺得等電影太慢的朋友

也可以上網路上找看看這部電影的漫畫

本來是免費的

電影上映以後看一篇就要花15塊台幣阿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等看看電影

因為看電影比較緊張刺激呦

===============================

附上上一篇克萊兒看電影的文章
"鄰居"的連結

【克萊兒看電影】이웃사람 《 鄰居 》電影推薦  

跟我一樣喜歡這類型電影的朋友

可以點進去看一下介紹

在風行網就可以找的到喔

===============================

以下是 The Five的電影預告^^

 

=============================================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文寫的不錯的朋友

請幫我分享或按個讚喔

多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