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把這個經驗打出來
後來想想因為我真的滿喜歡泰國的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版友看了文章或我的分享後
也把泰國列為下一次旅行的重點地方
那我想我也有責任把這個插曲告訴大家
讓大家可以提防跟小心
也請大家告訴妳們身邊準備要來曼谷玩的朋友
請千萬要小心!!!!!!!!!!!!!

---------------------------------------------------------------------------------------------------

這次曼谷旅行的其中一天我們一樣去試了泰式馬殺雞
因為很好奇油壓所以我點了60分鐘的油壓體驗

DANNY歐爸點了一般的泰式馬殺雞

點好要什麼按摩以後按摩師帶我直接上三樓的一間小房間

DANNY歐爸因為不是油壓所以是在二樓的小房間做按摩

泰國的油壓一開始會先讓客人洗澡

所以房間裡面都會有一個淋浴間

我的淋浴間長這樣

20140502_215231  

說真的@__@

房間裡面就這樣一個淋浴間旁邊就是一張像做臉那種床

一進房間老闆娘要我先洗澡

然後她就先出房間

可是重點是房間門沒有鎖 ~是一推就開的

所以我很快的把身上的汗沖一沖我就包著圍巾跳上床等

因為不習慣脫光所以我穿了內褲..

過了幾分鐘~ 老闆娘拿著油進來

她說前五分鐘她先幫我做~因為其它的小姐都在忙

按了五分鐘以後~有一個小姐開了門進來

接手老闆娘的動作開始幫我按摩

在泰國因為按摩師他們都想要有多一點小費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她們多少都會用英文跟客人對話一下

其中一個問題是問 " 妳自己一個人來喔? "

我回他" 我跟老公來的"

在前段按摩都沒有問題~

一直到胸部部位的按摩開始就開始奇怪了

在台灣~在韓國我都有做過胸部的按摩

因為主要是要疏通淋巴~所以一般來說胸部到腋下都是按摩的重點

而且我在韓國按的時候都是會痛的。

 

但是泰國這位按摩師就不一樣了~

基本上我可以說她真的是用手+油一直在我胸口滑過來滑過去

一開始我以為泰式就是這樣?

一直到她開口說了一句" So Sexy 真性感"

一聽到她說這句話~我馬上張開眼睛看了她一眼

這幾天泰國行也看到很多男小姐(人妖) 可是我確定幫我按的這位是女人

我對她笑了一下又閉上了眼睛~沒有多想

她接著又在那邊滑來滑去~滑到我身體側邊的時候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

說了幾次" Beautiful漂亮 "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已經已經很不舒服了.....

然後她小小聲的滴咕了一句話

我沒聽清楚所以又問了一次

她回我說"You want  special 妳要特別服務嗎? "

我想我當下應該有瞪大眼睛吧...

說真的~這個時候我有點在發抖我想

而且因為喉嚨痛所以我其實沒什麼聲音..要叫也叫不出來.....

我回她" NO "

然後閉上眼睛不再看她

她沒說話~接著開始按肚子

肚子按一按~ 她又說

"Special 特別的"

講這句話的同時~

她居然直接想把手掌伸進我的內褲裡 .................

我當下馬上用手打掉她的手

提高音量說" NO!!!!! "

她就連連說" OKOK..!!! "

我那個時候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她又接著問我" 妳為什麼會一個人來阿?"

我回她" 我不是一個人來~我的老公在做泰式馬殺雞!!"

我想..這次她聽懂了

很快她就轉身過去要洗手~因為要按我的頭部

我馬上拿起手機~傳LINE給DANNY歐爸

跟他說 拜託請快點來找我...

接下來~按摩小姐動作都正常了

我想她真的懂我不要! 而且我老公也在同一家店

歐爸五分鐘左右就趕過來..

看到他的時候我其實都快哭了

忍著到出了店我才讓眼睛裡的眼淚掉下來...

 

這家店在我這次旅行中 我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按腳跟肩頸~技術很好~店員都沒有問題

這幾天經過的時候看到店的一樓都是爆滿的

帶著DANNY歐爸來找我那位按摩師也是

歐爸急著要找我的時候她雖然不懂

但是很快就帶著歐爸來我的房間

所以我想~

問題應該是出在我這位按摩師的身上

店是在我住的Terminal 21跟旁邊的 Westin Grand Hotel

中間那條街進去

走一下子的右手邊就是

綠色招牌上面有蓮花標誌

店名是" Lotus "

是照片裡中間那家店

20140503_174522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在這邊公開這家店的名字

他真的生意很好

由其是晚上都是外國人每個位子都爆滿

或許是那位小姐她習慣做特別服務?

或許她以為這樣子可以有更多的小費?

 

但是說真的

女孩子自己來自由行

要是妳們進了店裡脫了衣服才發生這種事

身邊又沒有男生

那真的非常的危險!!!

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可以馬上站起來就走掉

 

如果妳們來曼谷~是找一般路邊的按摩店

第一、建議妳們不要油壓~因為是要脫光的

第二建議盡量幾個女生先問有沒有可以一起按的房間"Couple Room"

第三真的太黑暗沒什麼人的店家就別進去了~我這件事發生在晚上十點半

店一樓都坐滿客人的時候~更別說都沒什麼客人的店家了

 

如果是跟男朋友去~那就比較安全~

但是盡量不要分開還是要在一起

如果只是女孩子去~請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自由行雖然自由自在~可是還是有她的風險在裡面

今天要是我自己去~我不見了~我被怎麼了

在泰國這個地方在那個房間裡

真的是叫天天不靈~什麼都做不了的

 

要來泰國自由行的姐妹們請記得我的小提醒

希望不要發生跟我一樣的事情

有個愉快的自由行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