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金黃的多天邊 被風掠過像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轉眼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散透了地面 我要等著是你在我身邊#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再想要剪開一夜風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舖滿了地 誰把窗外楓葉已經沉迷
----------------------------------------------------------------
我好累 真的好累 累到說不出話來 累到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我是來學校唸書的吧 我是回台灣唸書的吧
你以為 我想要你放假就跟你吵架嗎 你以為我很喜歡
我明天還有課 還有事要做 還要哭的眼睛紅紅腫腫
吵的聲音沙啞嗎
你從來不懂 不懂我要什麼我想什麼
你從來就是 你放假我都要依你 你要做什麼我都要順你
拿人手短吧 所以我必須承受一切 忍受這些
每天你高興就跟我說話 不高興就吼我
我很煩 我真的很煩
我要期中考了 感情的事 我不想再想
就這樣吧 我不吵 不鬧 你要罵 要吼 隨便你
縱使現在我很不爭氣的在哭 我常常都是這樣不爭氣
對你來說 我只是愛哭
你不知道 我心理掙扎什麼 我心裡有多難過
可以不要讓我想躲開你嗎 在學校很開心的我
回家要面對的是什麼 手機開機 要面對的又是什麼
我不能回家哭訴 不能跟親人說 我自己悶自己痛多久了
我很高興 現在身邊的朋友 有能懂我的 能安慰我的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繞著你團團轉的我 活著好像你是唯一重心的我
我想改變 因為我這樣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