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六月

當妳決定要跟我一起來Seattle唸書

我心中的開心與感動

言語無法形容....

從小至今

沒那麼被一個人信任過

這種信任是全權將自己交給另一個人的信任

USA 一個妳陌生 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因為我的一番話 妳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美國

要和我一起唸書 陪伴彼此

這對我來說 是一件多大意義的事!!

妳能明白嗎!?

所以 我有責任 照顧妳 陪伴妳 關心妳

對你付出的一切 就像妳為我付出的一樣

是不求回報的

我曾經說過 妳跟我很像

從那次妳來我的無名留言開始

有很多事情 我們同樣經歷過

同樣的知道對方的感受

只是妳是一個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直都很勇敢能說出自己想法的人

如果不是妳 要我不要那麼ㄍ一ㄥ

如果不是妳 堅持有事都要跟妳說

如果不是妳 說我們一定要對彼此很坦白很坦白

如果不是妳 說我是妳的女人>///////////<

或許 我已經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開心與快樂

失去了妳.........

你是我在這最在乎的人

我希望 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看到妳開心 我也開心 看到我笑 妳也會微笑

我們要信任彼此 ...

在這 我們是對方的唯一

好的壞的 都要跟我說

好的壞的 我都要跟妳說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喔

我知道 那件事

對我們的傷害很大

尤其是妳一定非常的難過

但 我們要像小強一樣

要打不死喔^Q^

好事壞事 有事一起承擔

想逃的時候 手牽著手一起逃吧

想哭的時候 抱在一起大哭一場

坦白.包容.體諒..

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

妳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都會一直陪著妳

手牽著手 一起走下去歐

Claire老婆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