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歸冷@@ 但看看身邊的人
好像都在談戀愛說 甜吱吱的ㄚ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甜甜的氣息
我ㄚ我ㄚ 要把心思放在學校生活上
也要放在做報告上
期末快到囉 一堆報告要做 吼唷~~
我一定要努力做報告ㄚ
這不是夢想 = =+
鄭小豬 結婚我要當伴娘ㄚ
不要選在明年暑假結婚ㄚ
要等我回來= =+

這個週末過的超級充實的
禮拜六一早就起床哩
然後去中山大學聽研究所
好好玩喔 全英文的喔
主要演講者mary 安 講英文真的好好聽
我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聽喔
我要習慣外國人說話的腔調跟發音
mary 安 講話有捲舌的樣子
連看電影都很少覺得有外國人講話那麼好聽的

遺憾的是沒有拿到主辦單位的資料
不然爹滴你一定會有興趣的
應該是有關企業管理方面的資料

那天去中山大學也吃的滿開心的
一直吃一直吃 好幸福ㄚ~~~~~~~~~~~~

不過鄭小豬覺得我聽演講聽的津津有味覺得我是怪人= =..
不過以後有類似的場合 我還滿想去的說@@
雖然聽不懂 但是總是要習慣的= =+
我要加油 我不會再逃避了!!
甘巴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