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沒看過綠光森林 但是聽到這首歌
還是有很深的感覺
送你 這首歌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我不要你送我 比我幸福 我不要你因為這樣不開心
你問我 好不容易喜歡上了一個人 但因為現實的因素 而無法在一起
你該怎麼忘了她?
為什麼要忘了她呢 她希望她能帶給你開心 她也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她很難過 為什麼今天她所帶給你的 是難過 跟默默離開
她希望不要這樣 她希望跟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 沒有壓力 說好的 有任何事都要跟對方說不是嗎
可以不要改變嗎 如果她說 你變了 她會很傷心
那你是否 可以為了她 不要改變呢 可以嗎 不要改變...
-------------------------------------------------------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個字的意義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你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