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看清了人性
強硬的態度與堅持分開
對你來說 原來是那麼快樂的一件事
快樂到 買了新的手機來慶祝我們分手呢
沒親眼看到 我還真不相信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從凌晨三點 等到五點45分
我的到的 是一通叫你媽載我回家的電話
連一個正眼 你都懶得給我
我得到的是 在我跑開後 你加速開車離開的畫面
原來 堅持分開 對你來說 是那麼快樂ㄚ
我終於明白 你說上個禮拜是你最開心的日子的意思了
我真的明白了呢
原來 我想要託付終生 還差點結婚的人
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要再拿我ㄚ公來跟我講
叫我要替他想想之類的
你連叫他一聲ㄚ公的資格都沒有
你是人嗎 你連人都不是吧
拿著你的新手機好好慶祝吧
去找你所謂的李俊宏那個好朋友
他應該會開PARTY幫你慶祝
畢竟他巴不得我們分手那麼久了
就像你說過的
你一個月四萬多 有車 有錢 有閒 又是軍官
拍拍手要上你車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
既然你這樣想 那就朝你的夢想前進吧
看看你拍拍手 會有多少女人想上你的車
不要忘記我說過的話
這輩子 你絕對找不到 比我更愛你的人
---------------------------------------
俊麟 謝謝你跟我說 "我只是失去一個不愛我的人 而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這句話 讓我能夠再站起來
ㄚ古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辛苦你了 對你大吼大叫 拍謝喔
也謝謝你跟我說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哭 鬧 猛打電話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真的不值得

展鵬 謝謝你ㄚ 這兩天都打那麼多話來激勵我 手很痠厚 幫瞳瞳洗澡會更痠= =+

小豬 謝謝妳陪我 雖然妳在熱戀中 但是妳偶爾都會想到我拉 = =+

我會努力 謝謝大家的陪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