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叫你媽媽打電話來羞辱我了
請拿出一點良心
不要把你的所做所為合理化
也不要再把我家人拖下水了
也不要裝做一付有事都你錯 都你扛的態度
我給你的 你賠不起 也還不了
不要再我面前 一付什麼都願意扛
在你媽面前又講東講西的
你26歲了
什麼叫做我一天打一百通電話給你
讓你在軍中心神不寧
你媽還問我 如果你出事了我賠的起嗎
敢做敢當 你自己說的吧
那現在又叫你媽來罵我是怎樣
要一個答案跟責任
什麼叫做我變的伶牙利齒
要一個答案要說清楚叫伶牙利齒
那丟一句 暫時分開 就不知道躲到那去的人又叫什麼
26歲 責任兩個字你會不會寫
對我該負的責任你又能扛的起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