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放完辣~
年假放完就要開始上班勒>_<~
昨天晚上糖糖偷偷來到我家
為了不讓阿公阿罵知道
我跟我表妹一夜都沒有睡好=_____=
結果還是在剛剛被阿罵抓包了>_<
糖糖不給面子ㄚ
一直叫一直叫=_______=
不過好家在0.0+
昨天有幫糖糖洗好澡了
所以她香香滴~~~
阿罵跟ㄚ公還滿喜歡她滴0.0+
雖然阿罵不肯聽我解釋一直認為她是我養的狗= =
鄭小豬你回來要好好補償我ㄚ
我為了妳家糖糖受盡煎熬....
現在只希望糖糖不要在亂大小便了= =
不然我真的會跟她被連人帶狗丟出去滴>_<~
腰酸背痛ㄚ 果然老了0.0
上半天班就不行了>_<
好愛睏= =昨天只睡三個小時
我心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