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6年的一月26號了
就快要過年囉
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難得今天比較有空ㄚ
這幾天弄傳票弄到我的手都快斷了= =
還被唸是我命太好>_<
真的很酸ㄚ~我整理的很認真...
都沒人心疼我= =心傷悲....
現在的我已經23歲了(不要再說我老= =)
而回想22歲的我 經歷了我人生中的很多大事
考上高餐是第一件
我人生 第一次決定自己的未來
決定自己的科系 
雖然班上很多人都在遲疑選擇航空到底對不對
但是我沒有後悔過
其實航空還滿有趣的(但是我更怕坐飛機了)
本來期末考完就在擔心我的成績
現在知道all pass了 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下學期的學費那裡來=___=
還有雖然只有半年
但是我達到了一直以來的心願
我要有一群 很好很好的女生朋友
可以一起聊天 說心事 吃東西 逛街 講八卦(哈哈!!)
謝謝妳們 讓我過了不一樣的23歲生日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要回家過寒假
但是提前的生日趴 還有生日趴 都讓我留下好多回憶與感動
謝謝鄭小豬跟ㄚ古的蛋糕 (一個超大 一個超漂亮)
謝謝陪伴我過生日的各位
芳玉、鄭小豬、育云、淑芳、舒妤、妙玲、韻佳、ㄚ古、東昇、ㄚ信、展鵬、智凱
謝謝芳玉的禮物 俊麟的禮物 錦曉的禮物 詩皓的禮物 跟JC的禮物喔
雖然22歲我經歷了感情的大改變與創傷
但是妳們都是支持我的力量
讓我連傷心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很感謝妳們
讓我擁有了 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與友情
就算畢業了 我回家了 我一樣不會忘記
與芳玉約定的下午茶 鄭小豬你們要來找我
雖然最近上班上到快爆肝了
但是想到你們 我就好開心
大家都要幸福開心喔 一起幸福開心喔!
菀渝愛你們^Q^~~
PS.開學我再po上寒假間的照片喔
現在的我手快斷了= = 而且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