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那天 第一次 跟好多好多班上的同學出去玩

(八個 = =+)

我們去了大遠百看"絕命終結站3"

說真的= =

沒有第一集跟第二集那麼好看0.0

不過噁到爆!!!!!!="=

雖然還是挺好看滴....

只是節奏似乎太快了.....

還沒反應過來...就一個接一個死@@~

還有傳說中的爆頭= =

本來看預告的時後 以為雲霄飛車那邊會有很多描述說

可是電影裡面還演的滿短的

這邊比起來第一集跟第二集比較有看頭= =+
(尤其是第二集@@~)
裡面我覺得死的最慘滴是

一開始被做日光浴那兩個女生

我覺得不是瞬間就死掉都很慘~”~

更何況她們被折磨了那麼久=___=|||

應該很痛~”~ 等於活生生的被燒死還被玻璃刺死0.0..

在很像B&Q那段也好噁心=____=

摔倒以後被打釘器(裡面放鋼釘 可以打進木板那種)

一直釘一直釘~”~ (釘到頭裡面 還穿過臉..) 

重點是導演還拼命特寫= =

更重點的是那個女生好像一直到最後一個特寫才死掉= =

好痛~”~............

我跟芳玉幾乎算是從頭到尾都縮在一起@@~

只差沒有抱著對方尖叫= =...

育云北鼻乖乖~我知道妳被嚇到了

秀秀=0=..

後來聽芳玉說蔣媽咪跟大寶妹妹覺得滿好笑滴

真是一整個震驚= =||

看了這些畫面還能談笑風生 

真不愧是女中豪傑0.0..

後來看完電影以後一群人跑去新光三越看愛殺17的簽名會

企幫ㄚ古的同學小陸充場面 = =+

張紹涵好小一隻喔0.0.臉也好小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心凌=0=.....

看完簽名會以後跑企 波西米亞吃了晚餐

就回家囉~~

第一次跟高餐的同學一群人去看電影

去逛街 一起看偶像

好棒>Q<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0.0..

雖然我好累= = 眼睛好乾= = 人好虛..

但是今天 我真的很開心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