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天氣實在是很古怪= =

今天一早又是陰雨綿綿

昨天還在慶幸自從我來了以後

這個冬天都沒有下什麼雨

聽說去年冬天差點連下三個月@@"

要是我待在連下三個月雨的地方

應該會嚴重憂鬱

加上暴肥

因為不想出門XD

就在一大早帶了我的小雨傘出門之後

過了一個小時= =

太陽公公居然出現了

早上整個天空陰的像世界末日一樣>_<~~~

就這樣一整天帶著我的小雨傘

一直到我回神過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雨傘不見了..............

最後一把雨傘

Viola借我的雨傘>_<

我一定會買一支還妳>_<

不要扁我>_<~~~~

最後因為這一陣子都是大太陽加上很熱很熱

我今天穿超級薄的呢

然後晚上居然暴冷=_____=

三度!? 四度!?

= =老天爺不要再開玩笑了

難怪西雅圖憂鬱症的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