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

離明年七月

差不多剩一年兩個月了

時間追著我跑

躲不開 閃不掉

一年兩個月

能做些什麼

能留下什麼

我多想 用精彩填滿這些日子

突然的 陷入了憂鬱中

我開始著急 想做些什麼

想努力創造些什麼

有好多地方想去

有好多事想做

可是突然驚覺的時間

卻如此真實的跟在我後頭

你跟我一樣嗎

著急著時間

想創造多一點 留下多一點

我好怕

在一年過後

煙消雲散的感覺

我再也承擔不起 承受不起了

小小的期待

期待著未知的承諾

不敢貪心

怕陷入自己無盡的願望中

有東西 一點一點的從我手中溜走

我好想抓住什麼

好想確定什麼

對~沒有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我只會一直飄浮著

我祈求 我想要的結果

多希望 可以從你那得到

我可以緊緊抓牢的希望

可以讓我站的穩穩的地

可以覆蓋我保護我的天

可以是你嗎

可以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