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

這次沒有瘋狂的加班

只是代了三個禮拜的禮拜天的班

只是母親節接了很多電話

禮拜一就失聲@@?

禮拜天晚上下班都好好的

禮拜一早上突然爬不起來全身痠痛

喉嚨痛 一直咳 咳到乾吐><

吃感冒藥也沒用


這麻大顆的藥耶>_< 都卡在我的喉嚨

猛喝蜂蜜水也沒用

狂吞喉糖也沒用

到底是什麼事ㄚ

那要吃什麼藥才有用@@?

是壓力太大影響到生理嗎

沒道理我的體質那麼差ㄚ

好煩

已經請假兩天了

從禮拜一休到現在

一直睡身體也沒有好點

今天一早又過敏的很嚴重

>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是怎樣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

我要我原本的聲音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