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我在擔著責任

努力讓妳們好好的

總是

有無數的誤解

曲解我 批判我

背後的事 背後的話

有一天會浮上檯面

沒有一件事是永遠的秘密

我知道你在背後批判我

我知道你怎麼說我的

當時在講這些話時

你就該考慮到我有一天會知道

不用算我的八字

八字不能代表我

也不能代表我會幫助誰或傷害誰

我付出的很多

不是因為你

我擔心的很多

也不是因為你

我會努力不被你的話影響到我

盡量做我可以做的

但是如果你認為我沒有脾氣

就算知道你是怎麼批判我

我還是只能默默的

那你就錯了

為了她

我做了很多

犧牲很多

不是為了你

你要怎麼想我

我管不著

我會做我自己覺得對的事

而你

在我心中

我會減低份量到最低

壓在我身上的事已經夠多

我會努力幫她

會陪她

會為她做事

可是都跟你沒關係

就算我今天哭了

我今天崩潰了

也是我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