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也一個禮拜了

見面最多的人除了阿公以外

就是醫生= =

我幾乎天天都在看醫生耶

打麻藥 照X光 抽血

幾乎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我要瘋了啦

很不舒服=____=

阿公真的老好多

整天都在睡覺

這次回來的使命

就是抓阿公起床

帶阿公去走走

多陪陪阿公

阿公還是我最愛的人︿︿

希望 阿公可以加油

我最愛的阿公可以加油

阿公是我在這個世界上

最可以貼近我的心的人了

就算不能一直出去玩也沒關係

就算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朋友在一起也沒關系

就算不是那麼自由也沒關系

這三個禮拜

我會好好的陪著阿公

這是除了看醫生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