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美國也一個月了

一直在上班上課上班上課

很忙 可是也好

忙的沒有時間亂想別的事

最近突然發現

有幾個朋友要結婚了

步入人生的另一段路

才想到@@ 我自己咧

有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一直覺得自己還早還早

離結婚還很遠很遠

聽到有同學生了小孩

整個好訝異

一直到最近傳來的喜訊

很想參加妳們的婚禮ㄚ>_<

真的很想去

淑歆 妳一定要幸福 我回去一定會去找妳喔

淑芳 妳怎麼那麼突然啦

都沒有在講的

寄帖子來給我>_<

我要帖子帖子@@

看到妳們照片裡幸福的樣子

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嚮往!?


讓我結婚的理由會是什麼!?

不知道~"~

我真的還是不能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明天一早要上班

先寫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