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二技的時候

身體就變的不是很好的我

來米國後又更加的糟糕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班太靠近門口的關係

還是我真的太累

以前身體再糟都不太會感冒的我

一直生病一直生病

不停的感冒 沒聲音 過敏 鼻塞 頭痛 .....

好不容易好了 過一個禮拜又生病

身病的身體真的不好用~"~

上班好難過 感覺隨時會昏倒

這禮拜二是最糟的一次

跟客人講話有好幾次鼻水都一直流下來

講到一半沒聲音

鼻音太重接電話的時候客人都聽不懂我講什麼

>_<好難過

阿姨她們也都嚇壞了

想說我是不是快要昏倒

平常常來買報紙的張大姐

看到我這樣好生氣的說我都不會照顧自己

還上什麼班 為什麼不快回家

還硬是衝回家拿了藥給我吃

一再叮嚀我一定要休息

終於三點多我撐不住了

還是打了卡下班回家休息

回到家吃了藥一直昏睡一直昏睡

睡醒了吞藥 吞完再睡 睡醒再吞

隔天還是拖著身體去上班

雖然有好一些

下午張大姐來買報紙的時候看到我還在上班

一直唸我一直唸我

為什麼不找人代班 為什麼不好好休息

年輕人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晚上我上班的時候

張大姐還特別打電話來問我

有沒有好一點 藥有沒有吃 有沒有找人代班了

很感動 真的 很窩心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謝謝 真的

謝謝

謝謝阿姨們自己有那麼多要忙的事

還讓我早點回家 還幫我工作

謝謝張大姐 不嫌麻煩衝回家拿藥給我吃

掛念著我 打電話來叮嚀我 那麼關心我

謝謝蜜雪豬 一大早爬起來幫我上班

我沒好好的幫妳過生日妳也沒有怪我

還偷偷買藥給我吃

謝謝Danny 不辭辛苦把我載來載去

還拖我去買藥 泡熱的東西給我喝 買東西給我吃

謝謝Viola 川貝枇杷膏我有喝喔 很有效

謝謝辣媽的黑糖水跟薑茶

心暖暖的 身體也暖暖的

謝謝妳們

讓我在這邊得到的那麼多那麼多

謝謝

抵抗力妳要加油 不要再那麼虛弱讓大家擔心了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