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

很煩

想要改變

自己都不知道改變什麼比較好

唸書!?

很想 可是要唸什麼系!?

工作

開始讓我不是很開心

壓力來了 見到那一些面孔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就算現在拿了個碩士學位

現在這種景氣是能幹麻

因為景氣不好 連原本好好的工作

很開心的工作都變了一個樣

要像阿姨們那樣嗎

我也知道這不是一輩子

可是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沒有目標的人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一直都是這樣

自己肯定的東西一直被否定

我累了也煩了

到底現在怎樣比較好

煩死人了

讓我變忙一點可以嗎

不要再讓我一直胡思亂想

幫我想幾個目標>_<

我想要賺錢

我要多賺一點錢

我要副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