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以後

越來越懶

懶得出門 只想窩在家裡

每天就是睡覺上網@@

雖然感覺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是沒有意義的

可是卻提不起勁來做別的事

我的人生目標到底在那

到底是什麼啦

要怎麼找啦

好煩~'~ 雖然每天過著看似沒有壓力的生活

我也是有自己在檢討的

我也很討厭自己這樣

懶得出門 懶得講話

懶得交朋友

誰來給我一拳讓我醒一醒

我再這樣耗下去就要老了

等我老了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林大毛快點教我你的人生哲學

讓我活的有意義一點>_<

改不了晚睡的習慣

懶散退散>_________________<

我應該出門去交交朋友

我應該出門去吃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