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不是上班很累

腳很痠沒錯

可是心理的累讓我更累

昨天晚上閉著眼睛

腦子卻是清醒的

一直到天亮手機響

爬起來上班

眼睛是閉的

可是我的腦子沒有休息過

為什麼 一個我要回台灣試看看的決定

要有那麼多人反對

我的家人從以前到現在都在反對

雖然習慣可是我很難過

工作的伙伴老闆反對

每天對我的精神轟炸

我快神經衰弱了

你們都笑我幼稚

我是幼稚

所以我想趁我精神上還幼稚的時候

去做我想做的事

不要等到我精神身體都老了

再來後悔一輩子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誰知道明天會怎樣

現在的我

花個一年一年半去做我想做的事

就算不成 我也還有空間去做別的吧

只是完成不了三十歲前生第一個寶寶的願望

一定要每天日進金斗才會活的快樂嗎

我不是一定要大富大貴的人

一年一年半 可以嗎

在我的人生中 花個一年一年半

就算沒成功

也比我待在原地 想東想西

也不能專心唸書的好吧

到我三十歲

再來後悔嗎

還是現在先衝衝看

我會努力消化你們對我的批評與意見

變成推動我的力量

我正在努力

雖然我也快要失去我的笑容了......

每天都覺得我的臉很僵硬

我也希望一切可以變的簡單單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