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的會讓一個人孤獨

以前沒想過這件事

有一天 妹妹回台灣了

有一天 表妹回台灣了

這個家

這個小小的bonus room

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什麼

原來是那麼孤獨與無法忍受

上個禮拜妹妹走的時候

已經很難受了

還好表妹還在

現在...

昨天在機場 又要哭了

我真的 討厭機場這個地方

我討厭機場...

我討厭美國...

這一年多

我一直不停的在送走我身邊的人

我討厭這裡...

送到最後 還有什麼

唯一不變的只有自己ㄚ

在原地的只有自己ㄚ

被留下的人 真的很難受...

原來妳們對我那麼重要

就悄悄的在我心裡已經佔了一塊的位子

所以現在的我

只好把bonus room的所有房間門都關起來

所以不想踏出我的房門一步

所以早上不想起來

今天晚上Yvonne要回去台灣

禮拜五晚上Viola...

很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