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好的減肥呢?

在回來台灣前就下了減肥的心

回來之後更是實行一日一餐把自己餓的半死的我

在中秋節過後

我輸了.....

就在那一餐烤肉之後

我舉了白旗

現在每天都疑神疑鬼我的臉是不是又圓了

不敢站上體重計 =____________=

整個放開來吃之後

從一開始的台灣好像還好而已

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ㄚ

到現在的

台灣真是寶島

我愛士林夜市

鹽水雞 兩天吃一次銼冰

每天都在網路上搜尋那裡有美食

每天走路經過吃到飽的店都計劃著下一次進去的日期

天ㄚ>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又偷跑去吃麥當勞了呢 @___@""


誰有多的決心跟毅力可以捐一些給我嗎

我要逼自己吃一點素 健康身體也幫阿公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