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劇名】:아가씨를 부탁해
【中文劇名】:拜託小姐
【英文劇名】:《Lady Castle》
【主 演】:尹恩惠 尹尚賢 鄭日宇 文彩媛 王錫賢

 


這是我正要開始看的韓劇

在練習看韓劇學一點點的韓文^__^

我現在會的一點點韓文幾乎都是看韓劇學的喔

上次去韓國讓大家嚇一跳呢= =+++

九月去韓國的時候

在電視上看到了這一部韓劇

看到了尹恩惠

對她的印象是在"宮 野蠻王妃" 裡的采靜

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恩燦

這次她變的很不一樣

跟以前的形象差很多

這次是一個大大小姐

雖然在韓國的時候雖然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還是只能猜猜他們在講什麼

我會快點學韓文的= =+

現在在韓國全部播畢囉

配上中文翻譯我要開始K韓劇了

很長的預告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