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步課上的很有壓力

上課前都是心裡的掙扎

從小習慣的駝背讓我更辛苦

努力挺起來又是僵掉的自己

因為從小站姿不良造成的腳跟問題

同手同腳

貼牆站的時候連肋骨都隱隱作痛

努力墊起腳跟 讓小腿好痠好痠

跑了好多地方還是找不到合適的鞋

原來38號的腳算小??


吸氣 挺直 Hold住 用腳尖出力

平衡感 手放鬆 不要擺動的太斜

膝蓋打直 走路腳要記得彎

跨大步 不要走那麼快

聽節奏走

全轉回來不要歪掉 往原本的直線走

把腳掌往內壓 用力!!

好多好多 我都記得 不會忘記

我會努力的

只是好難 身體不聽我的話

腦袋想的跟身體做的不一樣

都掛在嘴上了怎麼還會做錯

我是班上最需要改進的人

Claire 加油

------------------------------------------------------------
帶我走這首歌

丞琳唱很好聽

可是我更喜歡蘇打綠的版本

蘇打綠這兩個版本

你喜歡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