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幫妳記得MV
在聽這首歌之前
我要介紹一個紀錄片
片名是"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不是電影演的那部喔
是真實的記錄片




長島千惠原本是亮麗的展場Show girl,23歲時發現自己罹患乳癌,
在那個時候,她才剛在在工作場合與太郎相遇,
甚至當在太郎知道千惠罹患乳癌時
還是願意跟她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年輕人得到罹患癌症是很難根治的
就算好了 再復發的機會也很大
千惠短短二十四年的生命

這是日本台對這部紀錄片做的網站
http://www.jettv.com.tw/web/variety/hana/index.html

大家真的可以去找這部紀錄片來看
我沒有看過電影版的
因為我不想把腦中的記憶蓋掉
不過聽說也是很讓人感動

就來看一下這首歌的MV吧^___^



=====================================
另外兩首

讓我很有感覺的歌^_____^

丁噹-我愛他
修杰楷真的很會演戲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開始喜歡丁噹



林宥嘉-說謊
喜歡林宥嘉唱歌的感覺
覺得這首歌有點陳奕迅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