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去南大門囉
可是韓國下起雨來
雖然是細細的毛毛小雨
可是讓韓國變的更冷了><

在韓國很少會像台灣那樣下傾盆大雨
幾乎都是像這樣的毛毛小雨

南大門是每個來韓國的人都會來看看的地方
聽說東西"很好買"又"很好殺" = =++
南大門的地鐵站是"藍425號會賢站"

在門口先和氣的拍一張照片^__^


南大門這邊的髮飾批發很有名
很有名的便宜!?
在出口這邊就可以找到
進去裡面的店家都是連在一起的
整間整面牆都是髮飾跟小飾品



Claire出了名的愛熊熊@Q@
找阿找終於讓我找到我的最愛了>////<


我敗了這些@@↓↓↓↓我是小咖


這家包子聽姐姐說是南大門這邊最有名的包子
本來想買的>__< 可是好多人喔


左邊的是泡菜包 右邊的是普通的包
在韓國 包子叫做"慢都" @@ 輕聲ㄇㄢ 四聲ㄉㄨ
下次一定要吃看看><

逛完髮飾接下來要逛項鍊ㄚ手鍊的批發商場了



不過來這邊要注意喔
有一些店家他們是不"單賣"的
都要十條十條的賣
尤其是我們想殺價的時候
可是集中在一家店 大家考慮好要買什麼
集滿十條一起買一起殺
會比較容易成功喔

這邊的大叔都是這樣搬貨的嗎!?

很有傳統的氣息

在南大門Claire敗的不多 因為沒有要買什麼紀念品
這邊主要除了以上介紹的之外
主要就是一些土產
人蔘,海苔,還有一些紀念品
像桂琴跟于真就買了有韓服小吊飾的指甲剪
一個本來一萬
一口氣買了八個= =+
在那邊跟阿珠媽殺價殺的好開心
Claire在台灣都不敢殺價的說
果然人在異鄉會整個有勇氣了起來

被老闆抓包我在偷拍他@@

老闆賣的是綜合串串跟韓國香腸還有魚板年糕

姐姐手上拿的串串第一個就是魚板包年糕還有韓國香腸


有看到下圖裡很像味噌的東西嗎
這個就是韓國味噌喔
韓國的味噌有分辣的跟不辣的好幾種
他們稱作甜醬或辣醬
通常用來煮湯或者用來當沾醬用
不輸給日本的味噌喔
味道都很香濃喔


韓國的好好吃喔怎麼說!?
"馬西嗽唷"
"馬西嗽唷"的綜合串串^__^
"馬西嗽唷"的



如果你覺得這Claire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喔!

※ Claire 在韓國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