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百貨公司去逛街

才在想說今天跟昨天前天比起來

真的是暖多了的時候

正當Claire吃著暖暖的炒年糕時



天空就飄起了雪來^Q^
因為雪是混著雨所以還沒到地上就融化了
想說好吧一點點也開心

結果沒想到越下越大ㄚ>___<
變成這樣子


Claire很愛雪ㄚ冰ㄚ之類的東西
正當我開心的蹦蹦跳跳的時候
變成這樣啦@Q@


這是冰雹了麻><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哈~~~~~~

冰雹在我的肩膀上好像頭皮屑喔

有看到冰雹在我的身上一直彈開嗎


下次要下真正的雪喔^__^




如果你覺得這Claire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喔!

※ Claire 在韓國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