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發這篇文章之前
Claire有幾句話想對大家說^^

認識Claire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這幾天發了生一件事
讓Claire很受傷,認識我的北鼻們,
謝謝妳們挺我安慰我
地陪也是一種服務業,來韓國找過Claire的北鼻,
我相信妳們可以感受我的真心
對於Claire來說,跟我相處過的北鼻
幾乎都變成Claire的朋友這件事,是做地陪到現在最大的收穫
這次的事件沒有做任何回應,
是因為Claire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我不喜歡吵架,筆戰也不是我的風格
Claire只相信,跟我相處過的人都會知道我的真心與態度。
這是騙不了人的^^,謝謝支持我的朋友,之後我會做的更好,更努力。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是
Claire的滑雪初體驗
這次來滑雪場場勘
主要是為了過年的滑雪團做準備
這可是Claire來韓國那麼久
第一次到滑雪場玩耍喔




在抵達芝山滑雪場之前
我們暫停在道具租借店租借滑雪道具
門口擺滿滿的滑雪板
DANNY歐爸說
韓國人其實比較喜歡玩雪板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難喔





道具租借店裡不同樣式的滑雪道具應有盡有
別小看下圖的鞋子
穿起來非常的笨重跟難以行動
讓Claire在下午的滑雪體驗裡
站都站不起來




DANNY歐爸在家的時候就再三叮嚀
不用太多厚重的衣服
因為到了道具租借店
店家都會提供一整套的衣服跟褲子
原本穿在身上的層層保暖關卡都是要一一脫掉的喔



滑雪道具租借
雖說是應有盡有
但是大部份的店家都是沒有提供帽子滑雪手套的喔
因為是Claire的第一次
所以DANNY歐爸特別再幫Claire買了一雙手套
平常戴的保暖手套是不夠用的
碰到雪再加一點溫度
手套是會整個濕掉的

所以買防水滑雪手套的錢錢是不能省的ㄚ



租借完道具後
到達今天的目的地芝山滑雪場啦



辛苦的穿著很硬的滑雪鞋
走了20分鐘到滑雪場的售票處門口

PS.小毛~ 有沒有看到妳的口罩



在西雅圖也沒有去滑雪過的Claire
跟家鳳一起正式進到滑雪場後
整個興奮的一直叫 "哇~~~" "哇~~~~"



今天對DANNY歐爸來說
也是全新的體驗
在今天之前DANNY歐爸來滑雪場
玩的都是像圖片中的這種雪板
為了配合很遜的Claire跟家鳳
DANNY歐爸也初體驗了SKI這項看起來比較簡單的雪地運動




而很努力的在雪上學著行走的Claire
在笨重滑雪靴的阻礙下
開始的五分鐘就摔了第一次




為了這次的滑雪體驗
我們場勘了芝山與陽基兩個滑雪場
後來決定來芝山的原因
主要是芝山的初學者體驗區
比陽基便利很多
有這種專用的初學者
手扶梯可以搭
不過膽小的Claire跟家鳳同學
在完全初學者的小坡就摔的亂七八糟
所以就都乖乖的待在下坡的安全地帶玩耍拍照
很努力的保護自身的安全




話說韓國人在冬天的國民運動
就是滑雪了
場勘的今天還不是農曆年的假日喔
但是在滑雪場已經處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的排隊人龍
由此可見韓國人對於滑雪的熱衷程度



韓國滑雪場的滑雪時間
基本上分成早、中、晚三個階段
一次大約都至少有四個小時的滑雪時間
所以有要來體驗滑雪的北鼻
記得事先把時間先看好
遲到的話就會少了很多在雪地裡玩耍的時間喔



下午四點半
下午場時間結束
在歸還道具給道具租借店家前
滑雪板拿到清潔區來清潔一下
用Claire手上這個空氣槍
把卡在雪板上結塊的雪都沖掉
乾淨又可以防止車子被融化的雪弄的髒兮兮喔




韓國的滑雪季節
通常都從每年的11月底一直到隔天的二月底三月初左右
比較保險來韓國一定玩的到雪的季節
Claire比較建議是十二月中到隔年的二月底喔

通常滑雪完的隔天會全身肌肉痠痛
要來玩雪的北鼻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