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片空白

想法一片空白

思緒一片空白

人生一片空白

擁有的東西一片空白

想要擁有卻失去

看似豐富卻是空

你說我多好

我自己有多好

我都不覺得我有多好

要怎麼去相信你告訴我我有多好

那個夢

我了解

我一直都知道

不管配不配的上

我知道我選擇的都是大家覺得不好的

我自己知道

也很明白

但因為傷痕累累

所以不敢奢望

不敢強求

像隻駝鳥

把頭埋起來

就看不見壓力 看不見世界了

我也想解脫

有什麼辦法能解脫

沒有家

沒有愛

沒有人陪

一片空白

空白 就是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