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開心心的去吃大上海火鍋

吃完都還好

但是回家洗完澡之後胃就開始不舒服

果然

到11點左右就開始一直打咯還有反胃的狀況

忍了一個小時吧@@

終於還是受不了在12點多的時候衝去廁所吐

把胃裡的東西吐的精光..........

還弄到頭髮衣服辣>_<

拖著虛弱的身體= =

把廁所沖乾淨換了一套衣服後

就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覺

但是還是一直想吐= =

只要一換姿勢就會再有想吐的感覺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終於受不了了

跑去小港醫院掛急診

一跟醫生說可能食物中毒

醫生馬上就決定要打針跟點滴@@@@@@@@@@@@

頓時像被雷打到一樣

不過還滿丟臉的= =

我還拜託護士能不能打針就好=0=

然後一直問他會不會很痛

問她能不能不要打針@@@

猜猜結果是??

當然還是被打點滴了= =

真的好痛喔 超級痛

痛到我一直踢病床

把針頭插進去之後

還在手上的針管打了止吐針跟止痛針

嗚>_<

超級酸 又酸又痛

然後就是在床上等待兩個小時的點滴時光

第一次體會到那些

久病厭世的人的心情說

那種只能躺在床上

逼自己睡覺

卻又睡不著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發瘋

果然還是健健康康的好

我以後要盡量在家裡煮東西吃= =

外面的東西還是真的不保險

嗚嗚 我在去休息了

大家一定要健康歐

我也要健康>_<

ㄚ突然想到我生日願望有一個是健康@@

怎麼才三天就這樣

我不要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