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單純的開心

就發生在十月三十號

我跟viola老公

跟一大群好朋友

Alvin Heary Hugo 陽陽 醬醬

一起去了西雅圖大冒險^^

一起去了米國的湯姆熊

一起走路到China town

一起去吃全記麵家

一起去唱歌

一種很單純的開心

很快樂的開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我一直拍拍讓你們很煩>_<

可是回憶都在我的相機裡喔

希望你們看到的時候

會跟我一樣很開心

我們約好了

要再去吃很油可是很好吃的炒飯

還要再去飆歌= =++++

還要再去逛百貨公司

我要多加一個

我想去海邊拍拍

拍好多照片

我想去太空針

一起去喔!!!!!

我想去星巴克喝咖啡

大家一起去>//////////////<

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想一直都很開心

要一直都這樣單純的開心下去

viola老公.Alvin.Hugo.Heary.醬醬.陽陽

謝謝妳(你)們

我會好好保護這種感覺

要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你們是我的動力喔^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